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派小星 人文分公司!


昨天下午 趕往學校參加 蔓的行前說明會
下星期班群有 follow me 活動
在上學期 老師就已預告這學期的重點活動
蔓幾個孩子 都很拼地想進入A組
因為這組 可以選擇外縣市 甚至過夜!
累積了前三個學期的個人表現及團體表現 共有 A B C 三組
B 組 是往北北基 C 組 宜蘭在地

蔓幾個好朋友 如願 在A組! A 組又細分成三組
各組提出企劃案 在規定時間內 完成 上台報告 審核
最後 聽說還有激烈的投票!
投票結果 蔓這組的企劃案勝出!
她們四人小組 包辦了解說 影印作小冊子 訂房 訂火車票等等!
在做企劃案過程中 時有蔓同組同學來電 或 她 打電話給同學
只聽蔓跟同學說 要如何查詢 如何更改
這次她身為組長 總算沒看到她事事必躬親!
她爸爸曾經點過她 她身旁就有一個領導人的典範!
我想她是聽進去了!

她們都很期待下星期四之行 我也是啊!
我們要去科博館 東海大學 牧場 重頭戲上場.....逢甲夜市!
但規劃中 第一天中餐只吃30元水煎包? 30元?
我問她們 大人 可不可以吃多點? 孩子說 以照片中拿包子的比例看來 一個就很大了! 更何況我們是吃三個!
天啊! 我可能會餓到沒力氣 河馬如果在 也可能只塞牙縫啊!
再重要一點 我會不會玩到忘到要照顧我們這一小組?
老師都忘了問我這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