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102年老人家祭日記事之二

星期日 老人家(父親在世時 我們對他的稱呼)祭日
能回來的兄弟姐妹全到齊了!有遠從澳回台的大哥 有從新加坡到上海再回台的第三個哥哥 還有我最想念的好久不見的在台北的小哥!
一直都很疼弟弟妹妹的二姐也來了 那超級可愛爆笑的二哥永遠還是那句話:妳中獎了喔?
雖然 從宜蘭到老人家那 要開了將近二小時的車
但 一年一次的大相聚 是我們家人的凝聚
我想父親也一定帶著他慣有的笑容看著我們!
感傷 淚水 歡笑一一在大家的回憶中湧現!

這幾年 二哥總會選在淡水的"黑殿"做為這一天的修止符!
然後 我就會看到 相同的戲碼又在上演
二姐 大哥 又在爭誰要請客? 二哥二嫂也插花!
如果小哥那一年能出席 他也會加入演員陣容!
而我這個最小的妹妹 他們只要我靜觀便可!
猶記得 那次我跟大哥說:你對我最好了!
我老哥說:不,不夠好!應該還要更好! 在電腦這端的我 真是感動莫名!

幸運如我 有這麼一大家子的愛我的親人!感恩再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