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驚豔--佳句


從來沒有一顆茂谷 會讓我想再繼續吃它!
但 這次 大 大地不同!
就像吃到 " 好食光" 的草莓檸檬碎果醬一樣
只有驚豔兩字!

一個是很感性的小農--文旭
一個是很年輕的果醬主人--柯亞
看到他們的專注和執著
也想到九把刀的 "那一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有幸真有幸! 我何其幸運能碰見他們!
如果套句 丁立威跟程又青講的話:
我不能活在沒有你的城市!
所以 在台灣真好 在宜蘭真好!
當然 最重要 有我老公真好!
因為 一句程又青的名言:大人不計小人過 小人生氣是大人的錯
我那親愛的老公 摡括承受所有我們這三個 "小人" 的種種
可是是他 這個 "大人" 的 "錯"!
哈! 這句名言 真是有趣!
無論如何 看到這篇的所有朋友 有沒有 博君一笑呢?

  • Hsueh-Wei Wu 我們全家都愛看李大仁和程又青!耶!因為我們家是不講道理的,我們家只講"感覺"`!
  • Hsueh-Wei Wu 之前從第二集開始看"我可能不會愛你",今天剛好有空檔回頭看完第一集再看一次最後完結篇,還沒看完又深深的感受到什麼叫做無條件的愛!真的,生命很單純,也慶幸自己的現在,容易被感動!!
  • Patty S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