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小鳯梨之感念


今早 發現 種了好久的鳯梨葉 竟然長出了小小鳯梨啊!
不可思議啊!真是想不到啊!
有三年了吧? 對這小小的生命 我滿滿的敬畏!
也盈盈的感恩!

在這三年 有決定賴她一輩子美食的謙媽 有在有機路上給我增長的櫻娟 有那個自稱自己是勇敢的俗辣 有相見恨晚的村婦花媽 有超級為正義而戰的建智夫婦 有立爸 有謝爸 有美惠 .........
當然 還有離開學校許久的超級好友 採茱:
也在這裡認識如同我哥哥的長官;
還有 說話犀利但我懂她的素珍;

太多太多了 無法道盡啊!
這些一一出場的重量級人物之外
HIPPO 出現了!出水的HIPPO!
帶我染布的啓蒙 怡霖師;還有我的小老弟 家浩!
感性的光莒也是不能不提的;

我愛我的家人 也愛你或妳們!
如同 我珍惜 這小小的鳯梨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