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102年7月底心情始末之四

昨天 不是黑色星期五 卻是 多事的一天!

今早 突然想通
我是不是應該勇敢?
想到朋友選擇一個語言不通 人生地不熟的國家
她都有勇氣 舉家離開台灣!
而我呢? 為什麼把決定的主權 落在別人手上?

昨天 是我太自私 還是 計較?
還是 不公平?

我努力叫自己不要有這些想法!真得很努力!很用力!

突然之間 我把話說白了!
突然之間 我想到了我媽媽 我哥哥!
突然之間 我好想在我媽媽懷裡 大哭一場!

今早一起床 我告訴老公 如果有一天 我們自己蓋了房子
大門 要藍色的! 要像宜蘭 藍屋 的藍! 他答應我!

意料之外 竟是真實的人生! 和我親愛的姪女 小茵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