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102年7月底心情始末之一

剛開了 mail 二封長長的信 在我眼前展開

我沒有被嚇到 真的!
我只是突然很清楚自己的角色 罷了!

所有的一切 都是突然!
我不能跟所有人說 我沒事!
那是騙人的! 我也不打算這樣做!

我說過 我們逕自來到宜蘭 是自私的
我也說過 五年後 我們想做一些事 也是自私的
而反反覆覆的結果 說實在的 我也沒有安全感!

安全感 不是來自金錢 不是來自任何人!

一群年輕人 幫助小農 建立銷售平台 市集
一個月 不到10k
我都不知道他們的安全感 要來自哪裡?
要說他們有積蓄嗎? 我們心知肚明 都不是吧!

我反問自己 我可以如他們一樣嗎? 很難!
所以 我只能把我微薄之力 透過小額購買 來幫助他們!
希望讓他們知道 還是有人在支持他們的!

謝謝所有在這件事發生始末的主角 配角!

半百的今天 我才明白 放下 和 放棄 雖只差一字
卻有天差地遠之別!

啊! 幕開 幕謝!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