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春假之旅之第幾天


5月8日


寫下這四個字 已是第三次
前兩次都被不知原因吃掉了
最慘的是 所有的美麗文字也吞了!

所以 再來一次!

七點鐘 叮噹叮噹 早餐時間到了!
今天早點 二份蛋餅 一份春捲 一份炒飯
二杯豆漿 二杯不像奶茶的茶!
這時 我們還在討論要搭幾點的船班
結論 延一班船!
到了東港 離公車站 尚有一大段距離
我們拿著行李 頂著大太陽 汗流浹背
等我們上車 已是離售票員告訴我們快來了之後四十五分鐘!
年輕公車司機一聲高喊: 林邊火車站
我們快速下車 他還叮嚀我們一直走 在紅綠燈右轉!
等我們到了路口 我們都呆在那
只見不遠 有一條直直的像是高速公路的建築
火車站在哪?
旁邊萊爾富的小帥哥 很貼心告訴我們 那個建築就是火車站啦!
還很有興趣的問我們 是不是搭火車旅行?
真的 走近點 就可看到 四個大字 橫在二樓外牆!
一間偌大的車站大廳 旅客沒幾個! 還寫著招商的廣告!

中午吃了附近的一間還挺好的麵店!
但讓我驚豔的則是在麵店對面的一個小攤
涼品有 仙草 愛玉 粉圓 山粉圓 粉條等
但目前只有綜合口味 我們光顧了三杯!
在麵店時就看到 這個小攤隨時有騎車開車的人停下
我在想 應是不差吧! 和妹商量 我們決定試試!
一喝 還真不錯~
過了五站 到了台東
彬帥哥 我十幾年前上班的好伙伴 是一個很貼心的好弟弟
這次幫我預定了一間蓉美女妹妹(也是我上班時的好妹妹)讚不絕口的民宿-玫瑰騎士!
是屬於小巧但卻內容豐富的民宿!民宿主人 非常nice!
非常細緻且招待周到!
晚餐 彬帥哥 請我們到山上的"原始部落"!
吃了六菜一湯 快把我們撐爆了!
在民宿 談談笑笑! 夜已晚 阿彬 我快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