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101年 電鍋送修中


被我操了十幾年的電鍋 中午掛了!
那是我抽獎唯二中的獎品之一 我記得那時對方通知我時
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的技倆! 壓根不理他!
一晃眼 它也跟著我們東走西走 過了十幾個年頭了!
今晚沒有電鍋煮飯
那 是不是 可以順理成章 懶一下?
可以!可以! 哈哈哈!
 


因為還沒認份去領正在修復的電鍋
又在家的三人 一直忙著做自己的事
所以 拖到八點才出去吃飯
回程接近路口
聽到一聲熟悉的呼叫聲
哇!是河馬騎著那輛聲音有如遊艇的摩托車
在寂靜的頭城夜裡正要呼嘯而過!
妹和我轉身向hippo跑過去
此情此景 讓我回憶起三年多前 我們剛到人文
河馬也在那期間到來
有一個晚上 她和斈憶在八方雲集吃飯
就在我們全家要踏入店裡的那一刻
妺哥和我不約而同全奔向河馬
口中還不停呼喚河馬河馬!
斈憶說了:孩子跑向河馬是很正常,但看到一個媽媽也••••••

現在想來真是奇妙的緣分!
還好那一夜跑去河馬身邊的只有我們三個人
如果我那淡定老公也跑過去
斈憶可能就昏倒了!
光是想像那個畫面
也足以讓大家笑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