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102年7月底心情始末之二

17:30分離開了新月
看到了演藝廳 經過了中山公園
轉個彎 拐進一家店
老闆娘不做了 音樂也不同了
雖然掛著相同招牌

走往火車站的路上
前有一位大姐姐帶著兩個小小孩
大姐姐問:妳去過幾次動物園啊?
小女孩:一㳄還是兩㳄吧!
大姐姐:屁啦!很多次吧!
喔!現在的對話都要帶 那個字喔?

都要怪自己 不常坐火車還不好好看清楚!
硬是上了沒有在頭城下的普悠瑪!
我還沾沾自喜 今天竟坐到普悠瑪!
更離譜的是 我還說人家坐了我的位子!
就在一來一往之間
一切都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
它飛快地飛離宜蘭車站 往下一站
⋯松山靠近!

列車長 也很和藹可親要我補票!
我還真希望他把我趕下車!
只是他實在太好了 敎我在松山如何處理回頭城!
不久 又看到他折回
我看看他 他說前兩個車廂有空位!
感動啊!他專程走回來帶我啊!

經過咻一下的時間 松山站!
下車時還聽到列車長的廣播大意是說 請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車次新自強號補票還要另加五十%!
我知道 說給我聽的!

原來 鐵路局 還有誤乘經站長的簽名可以再把你送回要去地方的服務!只是位子要自己找!

值班站長聽完 看完,
笑笑告訴我
目前只有兩班車經頭城
抵達頭城時間 23點多!
原來十五分鐘的車程 竟花了我三小時!
河馬好朋友 電話那頭 差點笑到在地上打滾!
玲君一定笑到震天欲響 停不下來!
連我在電話這頭 都和學位笑個不停!

謝過星期六的今天所有提點我 幫我 關心我的朋友!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