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熱過敏

星期六早上 送阿邦去上課 我和妹去小逛街 其實那天太陽不是很大啊!
可是 我還是中箭!
自立夏進入以來 我還以為 今年夏天 我可以安然渡過
但這天以後 開始出疹子 熱加上汗! 不得了 接近過敏!
來勢不小啊!
我開始真正思考 是不是我必須嚴格控制我的過敏原?
雖然醫生告訴我 那天的因素應該是最大的原因
但 誠如學位一直告訴我的 每件事都有一個臨界點
而且每件事的發生 都必須是 天時 地利 人和 碰在一起
所以 天氣 和 我的飲食 到了今天 就真得全部剛剛好了!
偏偏 我愛的食物 就是我的剋星!
彩連的鳯梨酥 其中的麵粉是我的剋星!
村婦的豆漿 原料黃豆是我剋星!
雖然 我曾經忌口一段時日 原想 慢慢增加 應該會不太嚴重吧!
但 說是慢慢 一旦開了戒 就沒有快和慢之分了!
所以啊! 我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真得要守戒律了!

貼心的女兒和兒子 晚餐時跟爸爸說 以後要爸爸開車戴媽媽送便當 因為媽媽不能在烈日底下騎腳踏車啊!
爸爸說 還有一個更好的解決方法~~吃學校的!
結果全家人反對! 真是太好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