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春假之旅之回家天


5月9日

好像每天早上 都要記錄一下 早餐內容!
民宿主人準備各式早點
有中式 西式 果汁 咖啡等
照片可為證!

我們要騎車至森林公園時 已是太陽出來等我們很久了!
所以 戴上帽子 但忘了塗防曬!

去時 很輕鬆的一段路 在專用的自行車道上 只有我們四輛車!很寬!
旁邊都是樹 如果太陽會自動躲起來 那就太完美了!
途中 我和爹地還看到結果壘壘的波羅蜜樹!
他笑說 以後來種波羅蜜!
我說 要請彬帥哥幫我們先種!
彬帥哥 已經在台東幫我種了 諾麗果樹 還有小葉橄仁 !
他還問我 要不要橄欖樹? 種成了 可以自己榨橄欖油!
所以 他下一個任務 就是去幫我種波羅蜜!

在好大的森林公園 騎車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孩子在活水湖泡腳!登一座小山!
時間太短 和公園說再見 我們往市區和彬帥哥會合!
往民宿主人說一定要去吃的米苔目店出發
結果 週三週四公休! 另一家觀光客常來的米苔目店
平日要到下午四點才開店!
這下 眼見時間會不夠回民宿 阿彬帶我們至一家咖哩店
其實這家咖哩店料理得挺不錯 聽說也是間名店!
吃完了午餐 和阿彬互道珍重再見!

太陽這時正好高高掛天上 一點要和我們道別的意思都沒有!
頂著大太陽 騎著小摺 往自行車專用道前進!
這時記得要抹防曬了!
可是 這段路 怎會覺得比來時還要長呢?
還好這輛小摺 非常好騎 可是屁屁也還是會抗議!
騎到民宿 主人已在等我們 因為我們只有十幾分鐘的時間搭火車!
快 快 快!
什麼都不用說 什麼都不用說! 快馬加鞭!
民宿主人尹先生 再見了!

在火車上 有一個小小笑話!
彬先生 買了泡芙給我們當點心吃
一打開 三個! 我說 我們剪刀石頭布 誰輸了 就讓給其他三人!
邦仔馬上說 好好好! 一猜下去 三個布 一個石頭!
我們笑翻了!因為當然就是那個說好好好的人 自己送自己一個石頭!
我和老爸當然會分他的啦! 只是想到猜完這一幕 就覺得很好笑!
好長好長的車程 四個小時又40分鐘 !

到了頭城車站 當然要下車囉!
只是這一站 妹說 我們要留比較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