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紐約高鹷時尚名嬡

今下午我家先生趁著空檔
溜下樓來喝咖啡吃蛋糕
看文茜的世界

這集內容說到第三世界的電子垃圾
我那一件衣服可以穿十年的先生說:
"這就是告訴我們不要一直買東西!
可以買原料來做自己要的東西
但不要圖方便就去買那種可以讓你太便利的物品"
哈哈哈~我知道他是在說最近很火紅的"小紅"
朋友竟然購了二手之後  又買了一台全新的~
知道的朋友都只能說:她老公真是太愛老婆了~

另外紐約時尚名嬡   高鹷90了
她從不跟從流行
舉凡名貴的   跳蚤市場的   便宜的  她都可上身
搭配成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
她說哈林區的服裝簡直比都會區自以為時髦的一身黑還要有型~
她說的一句話:  不要一直只做一件事
那把自己提前放進棺材裡去算了~

我跟先生說  "嗯  有道理  不要一直只做一件事!"
他看著我說  "請不要誤解她的意思!   她一生也只做一件事
但是她從不同的面向  角度  方法來做同一件事!"
我看著他說  "我懂   就像日本的達人一樣  對不對啊?"
他再度看著我說   "我怕妳不懂  然後告訴我   以後不做麵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