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當年五峰旗的那群

今早看到某房屋的廣告宣傳單
其中一頁把礁溪到頭城可以玩樂的地點
畫得詳詳細細
從老爺往上走便是五峰旗
時間便拉到那一年夏天
只記得一群清一色穿牛仔褲的女孩
其中穿插幾個男生(可能也穿牛仔褲!)
在台北火車站集合
坐上當時沒有冷氣     窗戶可以往上拉的慢慢火車
往礁溪緩緩駛去

不知是誰生日  我們還從台北帶了一個很有造型的蛋糕
在那個熱的可以的天氣  我們是一群勇往直前的傻子!

在同學舅舅家住宿   人太多   睡到客廳去
依稀還記得當時沙發的模樣~
隔天一大早   往五峰旗去
我想載我上山的那個男同學  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偏偏我就忘了是哪一位~喔~實在是真的不可原諒~

記憶都在片斷中接續起來
腦袋裡依然有我們在五峰旗瀑布戲水的片段
我想有照片的!   影子才會如此深刻印在腦海中!

現在想想  對那位男同學有太多的抱歉啊~
當年再怎麼年輕  總也是有一定的重量
他就這麼把我載上去~可是不短的一段路啊~
如今想起  那份情誼銘記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