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一個美麗又好笑的錯誤

下午   同學傳來了好多畢業後寫的信
問我   是不是我的筆跡?
當然問到原作者   再怎麼腦袋不靈光
也不會忘記自己的字吧?
就這樣   傳來一封我就回想一次
然後   他又把另一個同學的另一封寫給他的信
放到群組裡去
這時   我腦袋就閃了一個念頭:你會出問題~

果不其然   沒多久之後
他傳來了訊息  他慘了!
原來一封當年的"拒絕"信放上了群組!
當我看到那太熟悉的筆跡
笑到我快翻過去了啦~哈哈哈哈

他說應該沒有人會認識這個筆跡吧?
我說嗯應該是~除了我!

最好笑的是群組同學竟然說
:字還蠻漂亮的~
笨笨妹妹     是妳姐姐寫的字還用說~

莫怪   一直再想   當年他對我真的好到不行
為什麼都不會擦出火花呢?
然後今午後看了這封信  心想當初一定我們說了什麼
然後莫名其妙的情緒下  我告訴了他什麼?
我問他   到底拒絕什麼?
他說他也不知道~    哈哈哈   
再看一次   我還真的搞糊塗到底我在講什麼?
年輕時很多東西自己都不太清楚
寫的模糊   說的含糊
三十年後再看   那兩個人怎麼了?
就像他所說   除非像小叮噹的任意門再回到那個年代!

我家那個很會往自己臉上貼金的老爺
這時看著我說了一句話:
當年因為我    妳拒絕了很多人哦~
我又快笑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