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三十年後的功課~

總召同學苦口婆心
千萬交代的"功課"
偏偏答應要打稿的閒先生
又事過了無痕   只說自己的功課自己做!

三十年後唯一不用怕被當的功課~

"昨夜我想了它一整夜
 今早實在很想把它忘記
 但是啊~又無奈
 總召你一再地提醒我~功課功課功課啊~
 莫非
 我又回到當初的十五二十時?
 於是    日有所思
 今夜夢中   便夢到妳你妳你妳~
 現在    請你轉過頭   看看隔壁的她或他
 他是否還是一樣的帥氣?
 她是否還是一樣的美麗?
 唉呀呀呀呀~    驚訝請別寫在臉上啊~

 來來來~    請舉起你的酒杯
 給隔壁的老同學   新朋友   一個大大的祝福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2月6日無法出席的預錄感言
 給我五年同窗的所有同學~

後記: 看到有些男同學的真情感言
        我還真覺得這些人是怎麼了?
        印象中的他們那會這麼感性啊?
        莫非  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