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親愛的 我把櫃子完成了!

親愛的我的孩子的爹   
完成了兼具儲物和置物的櫃子囉!

一開始    我希望有一個可以移動的桌子
運用在廚房和前廳之間
也量了大小尺寸高度
就在    去朋友娟家找木板時
朋友的一句話    讓我們又改變了主意
娟說    為何不做個中島呢?
這個想法    讓我那個親愛的
又開始動腦思索!

定案拍板!   (設計圖不見了!)   
鋸木板    打磨    找螺絲   擦亮!
下兩層置物的木板
原擺放的位置    如同上層
我希望來點變化
便有了四個明顯的空間格層!

真是感謝娟朋友的木板贊助
還有她美麗原始的構想
以及    謙爸那無敵的電動起子
才有    今天    這個
我好喜歡的櫃子喔!

因為它   
讓這個小小的廚房
生色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