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妳和我 是朋友嗎?

星期一   妳還傳line告知  星期五咱們來談談房子該注意事項
星期三下午   line有頭痛之事    所以取消星期五之約
星期四   今天    一封line  對不起三個字
就把五月初所說的話  全部吞下去!

一開始   我還真是沒反應
愈看愈覺得   妳把我當什麼?
媽媽說    妳們在玩伴家家酒嗎?搬家是小事嗎?

因為全部的主導權決定權
都不在我們身上!   我們能說不行嗎?

五月那當時   就應該不要再say yes 了!
為了老媽   婆婆   我放棄去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而將近兩個月的今天      妳卻是輕描淡寫的一句  對不起!
好吧!   我服了妳
也認清了自己   可以容忍的底限!

妳始終對我客氣    這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認識妳比我久的朋友說    妳一直都是如此!
那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原來    對妳而言   我也就不過 如此而已!
是我自己太高估自己了!   我生氣的應該是我自己吧!

因為妳的理性    所以我就要去諒解?
不!   這回    我決定做我自己!
我很忙
所以沒時間去體諒妳的很忙!

咱們相交一場  
從此    君子之交淡如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