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妳 到底是怎樣的心情啊?

電話中 妳告訴我
孩子說妳 霸王硬上弓
我不懂 妳是要我認同妳孩子
還是 尋求我的安慰?

於是 半個小時的對話中
我一直期待 妳會說出我想聽的話
直至電話放下 期待還是期待!

妳說對方從沒給妳壓力
好想請問妳
是如此對待妳口中的福星嗎?

原來啊原來!
妳不捨的是那幾年來妳的"付出"!
妳把所有的"付出"都量化成實質的計算!
於是 給了我最大的震撼!

我認同妳的不公平啊!
起因於你們從來不把話說明白 講清楚!
所以 我欣賞柯p!

妳也給我上了一課!
妳這個有錢人的邏輯
只是想找一個腦筋清楚的人來認同妳的做法!
卻不敢向對方交待始末!
我可不可以說 妳還真沒膽!

好想告訴妳 要把錢好好守住!
不知道那一天 妳的孫子是不是也會
跟妳孩子說 : 爸爸你霸王硬上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