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年少時    那無端的愁惆   沒有一個出處
於是邊上課邊和同學寫美其名稱為詩的詩
還硬生生倆人取了好美的筆名
其中一個筆名    還曾經成了我姪女的名字
一字不差!

想當時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是我每天早上等車空檔的主題曲
當然是唱給自己聽
輕輕的愁    只有自己知道
淡淡的期盼    也只有自己明瞭

那時開始   喜歡上齊豫
而李泰祥大師的名字 
更是如影隨形    時時出現
知道他生病
看見他出席
我不知道他是否苦
但我只知道    真的不忍他!


今早   fb上朋友一則則的歌曲感念
在未看新聞之前  我想他走了!

回憶起年少時的早晨
這首歌    是我所有的宣泄!
心中是否有一個人?
抑或是一群人?

而此時再唱起
小女孩長大了
無解的情懷
在心裡小小的角落迴盪!


大師    祈祝您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