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20160206

2015 聖誔節前夕
拜網路電腦   手機之賜
終於被這一群我親愛的熱血同學給尋獲到~

因為感動  加入群組
從此手機充電座便夜裡白天一直工作~
但很慶幸是三十年後再相遇
如果是畢業十年後
我看你依舊是痞子痞子樣
你看我一樣是無趣的女子
但三十年後
你和我卻有這麼多交集可聊~
所以我們是老同學   卻是新朋友~

於是回憶中有在車站被撿去聽音樂會的一幕
有大度路的小飆車體驗
有好像主角不是我硬是被冠上的划船小約會
有爬得全身髒兮兮的蝙蝠洞之行
還有無數張女生小祕密的小紙條
當然還有女生被男生欺負的選幹部畫面~
有沒有很恰的女生?  有~但不在今天討論之列~


所以囉 2015年年末   老同學現身  但新朋友出列
而這回我們會走很久很久喔~

來來來     舉起你的酒杯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喔~


後記   這是最後交出的版本
          也是最像我聲音的錄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