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開學第一週

國中時   兒子總是比女兒早回家
現高中了   換成妹妹說要看哥哥穿制服的樣子!
她每天都看得到!
因為自從開學至今   他幾乎都是六點過後才會進家門!

每天回家    他都有新的話題
無論好笑的    不可思議的   很難懂的班導等等等
昨晚和我討論 "旁觀者清" "身歷其中"兩者他的感受!
前晚談"我想學別人還不懂的事 "的這件事!
有時   我必須腦袋放空   才能在已經十點的晚上與他對話!
(天可憐見  做媽的我明天早上五點起床啊!)
他講多   我聽多!

他還是不喜歡上台
偏偏英文老師要他們上台自我介紹(英文)
我自告奮勇說:   我幫你我幫你!(其實我根本不行)
他說:   不要啦!
我偏偏說:   嗚嗚!你拒絕我的好意!
他拉長他的聲音說: 哦!  媽媽!

哈哈!挺好玩的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